//随便丢丢// FF14SS 在[桥了个西]

银土-学院风三十题

*银土

*OOC绝对有

*清水

*看了我的文就给我开心点啊BAKA

 

                                             学院风三十题

 

1.            春季入学式

土方君对银时的第一印象大概是“黑色的校服和他手里的草莓牛奶真是一点也不搭调。”

银时嘛——“喂你们看那个站在最后的小鬼很有趣的样子。”



2.            第一次打招呼

趁着假发和土方的朋友玩UNO玩的火热朝天的时候,银时搭上土方的肩膀。

“哟多串君,久仰大名哦。”

“喂谁是多串啊?你这卷毛也太没礼貌了吧。”

 

3.            成为并排邻桌

眼睛眯成一条线的卷毛笑着把喝完的草莓牛奶放在邻桌上。

“多串君多多指教。”

“嘁,冤家路窄。”

 

4.            成为前后邻桌

老师正在黑板上写题目,银时突然转过身来。

“咦,多串君你的拉链开了。”

信以为真的土方脸红着低头看看,然后咬牙切齿,“死卷毛——”

“土方同学请安静一点。”老师推了推眼镜。

 

5.            上课打盹

土方望着前面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卷毛无可奈何,“又要替他抄一份笔记了。”

 

6.            传纸条

“多喝点水。”银时读出纸条上不大不小的几个字,随即转过身对土方扬了扬手。

“多串君谢谢关心~”

“只是你一直咳嗽嫌你吵而已!”土方皱着眉头喊了回去,然后小声嘟囔着“才不是关心呢。”

 

7.            一起吃午饭

“喂那是我的春卷!我要吃!”

卷毛把筷子夹着的春卷叼在嘴里,对着土方扬了扬下巴,发音含糊不清,“喏,分你一半。”

 

8.             一起打扫卫生

“说好的一起打扫卫生呢?”土方大声的问。

脚翘在课桌上一边打游戏一边嚼棒棒糖的银时却不理他,直到被飞过来的扫帚击中。

“喂喂…下手真狠啊多串君,要谋杀亲夫嘛。”

 

9.             一起放学

“哟,多串君的自行车坏了嘛。”傍晚的车棚很暗,银时却准确的捕捉到角落里的人影。

“……嗯。”

“来坐阿银的车吧~很安全还不收钱哦!”银时笑着拍了拍自行车后座。

“才不要,两个男人像什么样子。”

“没关系的嘛~这么晚了都没人了。”说着银时把土方硬拽上车座,二话不说就骑了起来。

                                                   ——

【时隔多年银时还能想起来那个有点凉的傍晚,那辆被自己偷偷扎破的自行车,被自己强迫坐在自行车上的多串的表情,还有自己故意骑很快的时候多串抱住自己后背的感觉。】

 

10.         体育课

土方在三楼的窗户往下望,笨蛋卷毛一边练习着投篮一边四处张望,好像在找谁。

 

11.         帮老师搬试卷

“坂田君,这摞作业请你帮我搬到办公室。”

银时抱着一摞作业跑上楼梯找了个无人的角落,翻出写着土方十四郎名字的一本,塞进自己的口袋。

“土方同学,你今天怎么又没交作业?”

(试卷被我改成作业这种细节无视就好///)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都说了不要逞强了BAKA。”土方搀着似乎伤得很严重的银时来到医务室。

推开门两人才发现老师不在。

“总之先把弄脏的衣服脱下来吧。”土方把银时的T恤扒下来却找不到伤口。

土方皱着眉头,“所以是哪里——唔…”

三秒之后银时松开他,“吵死了啊多串。”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该死。”突然而至的倾盆大雨把土方堵在了图书馆门口。

周天图书馆还关门的特别早,“运气真差,”他嘟囔着。

“哟,多串君。”听到身后传来银时懒散的声音,土方再一次发出了运气真差的感叹。

“别愁眉苦脸的嘛,阿银的伞分你一半,请我吃冰激凌吧?”

 

14.        借笔记

银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说服土方替他抄笔记。

 

15.        一起写作业

“啊啊,完全不会呢,这道题。”银时抓抓头发,看着旁边的多串。

“笨蛋。”土方似乎想笑,不过忍住了。拿起笔开始给银时讲题。

“嗯……嗯……”银时目不转睛的看着认真的土方君。

“嗯你个头啊嗯,一道题已经讲了五遍了啊笨蛋!给我认真点!”

银时揉着挨敲的脑袋,想着,“不要脸红嘛多串君。”

 

16.        临考前合宿

“诶,多串君似乎很紧张呢。翻来覆去的。”半夜时银时悄悄钻进土方的被窝。

“喂混蛋给我出去!”

“嘘……不要吵醒别人啊。”

早上醒来的时候土方君发现自己的衣服扣子都被解开,还四处问了问自己有没有梦游。

 

17.        暑假回校游泳

“暑假里的校园还真是安静啊。”土方这样想着跳进了游泳池。

随后他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口哨,望过去就看到一头银色的天然卷。

“身材真好。”银时走到泳池边上说。

“哦是吗,诶快看有UFO啊!”银时抬头的刹那土方抓住他两只脚成功的把他拖下了水。

“咳咳……多串……”银时看着在旁边笑着的土方,突然感觉水凉凉的很舒服。

 

18.        体育祭(运动会)

“我?我才不要参加呢。”银时吸着牛奶坐在桌子上。

“这样啊,不过据说土方君会参加哦。”

银时的眼睛好像突然亮了一下,“那我去给同学们拍照好了!”

运动会结束之后,老师翻看银时递上来的照片,奇怪道:“怎么只有土方君的呢?”

 

19.        学园祭(游园会)

“好,就这么决定了,我们班级的学园祭主题是女仆咖啡店。”班长又交代了一句,“到时候男生也要穿女仆装哦。”

土方听到这句的时候不禁皱了皱眉头,“那个混蛋想出这种主意的啊。”

银时一边嚼着棒棒糖一边想,“多串穿女仆装的样子还真是期待啊。”

 

20.        见学旅行(日间)

这次的旅行是去附近的一座山。银时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尽管土方一直在不耐烦的催促着。

“快点啊,已经掉队了。”土方看着远在前方的队伍有点着急的越走越快。

银时一把抓住土方的手,“急什么,阿银我认路的。”

 

21.        见学旅行(夜间)

有点古老的木头房子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尽管六个人一个房间银时还是睡不着,抱着头望着天花板,却听见旁边的土方翻了个身,“卷毛烦死了。”

“早~多串君昨天做了个好梦吧。”

“诶,呃,才没做什么梦……话说谁是多串啊混蛋!”

 

22.        欺负事件

“通报批评:三年Z组的坂田银时同学恶意殴打外校同学……”

银时坐在座位上听着周围议论纷纷,心里愤愤的想,“谁让那人不怀好意的和多串搭讪的,一看就不是好人。”

 

23.        情人节(校内活动)

“嗯?情人节?这种活动和我没关系。”土方和旁边的冲田君边走边讨论着。

可是情人节的时候出乎他意料的却有很多女生红着脸来给他送巧克力,大大小小五颜六色,全被他丢进了储物柜。

第二天再打开柜子的时候,却发现所有巧克力都不翼而飞,除了一盒不知道是谁送的,用画着草莓的包装纸包起来的巧克力。

土方君一天都在纳闷,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纠结。

 

24.        圣诞节(校内活动)

看着被装饰的花花绿绿的学校,银时托着脑袋思考,要送点什么礼物呢。

平安夜,土方一个人在家刚洗好澡,就听见门铃叮咚一声。

打开门发现一个雪人,哦不,会动的,卷毛。

“圣诞快乐多串君,我是圣诞老人。”

“收了礼物就要让我在这里过夜哦!”

“什么?你问礼物是什么。这还用问呢,礼物当然是我啊!”

 

25.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冬天过去的很快,樱花又飘满了校园,和入学时一样的好看。

土方十四郎第三十四次打开手里的纸条,【放学在教学楼后面的草地上等我】

一放学他就想要冲下楼梯,可是还是慢腾腾的收拾好东西然后才走过去。

坐在草地上四处张望了一下,“啊,果然被耍了。”却突然被蒙住了眼睛。

“松开啊幼稚鬼!”

“答应我就松开。”

“诶?答应什么?”

“和我在一起吧多串君!”

“你你你松开手先!”

“那就是答应咯~”

土方看着笑得开心银时,一个爆栗子打在他脑门上,“混蛋表白也给我正儿八经的说句我喜欢你之类的啊!”

 

26.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自从答应银时在一起之后的土方好像比之前害羞了很多,有时候走路都躲着他。

直到有一天在楼梯间被银时挡住。

“让开啊……混蛋。”还是像平时那样的话可是却稍微有点底气不足。

“多串君,最近好像很少见面哦。”

“那……那是因为我最近比较忙。”

“哦?不见得吧。”

“你想怎样啊死卷毛,”土方看对方还不让路就有点火大。

银时看土方打算掳袖子大打出手,赶紧抱住人吻了上去,不出意料的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不想怎样啊,只是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27.        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嗯?凭什么我是朱丽叶啊?!”土方拍着桌子冲着冲田君吼道。

“啊,因为罗密欧是坂田桑啊。”

 

28.        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这和剧本不一样啊喂”正在装死的土方躺在银时的怀里,看着“罗密欧”的脸一点点靠近,最终吻了上来。

 

29.        毕业典礼

银时若有所思的看着旁边的人,轻轻碰了碰他。

“以后多串君会留在这里吗?”

“不知道啊。”土方看了他一眼,又加了一句,“你呢。”

“我嘛。随你便啊。”

“诶?随我便?”

 

30.        毕业后见面

每天早上土方醒来的习惯性动作,就是闭着眼睛蹭着旁边人的手臂赖床。

而每天睁开眼就能看见旁边银时还在呼呼大睡,手臂被自己枕着也不觉得难受。

“起床了啊卷毛,今天该你做早饭了。”



--------------------------------------------------------------------------

是的我就是亲妈

谢谢看完[´・ω・`] 

评论(2)
热度(6)

© 过路乔 | Powered by LOFTER